我院县域经济会志愿者喜获表彰

作者:学工部(处) 时间:2011-05-13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玲  学生记者 陈伦龙2011415,共青团十堰市委和十堰市志愿者协会共同印发文件对我院杨珊等37县域经济会议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优秀志愿者”称号,并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2011326328 日,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在我市隆重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工作会期间,212名来自各大高校的志愿者坚守岗位、微笑服务、真诚奉献,向社会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他们是奉献精神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理念的践行者以及十堰和平发展形象的代表者,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着更多的青年和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促进了我市的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