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武术节志愿服务工作中获表彰

作者:学工部(处) 时间:2011-05-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玲  学生记者陈伦龙)针对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共青团十堰市委和十堰市志愿者协会共同印发文件对我院相关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团委被授予“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志愿者工作优秀组织奖”荣誉,团委老师张玲和徐瑛被授予“志愿者工作突出奉献奖”称号,还有马佳敏等23名学生被授予“武术节优秀志愿者”称号。他们将十堰职院的形象以及当代大学生的风貌描绘得淋漓精致。

       201010161020,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在我市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既是运动员的盛会,也是志愿者的盛会。武术节期间,共青团十堰市委承担了武术节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培训、管理、使用等工作,打造出了一支政治坚定、反应迅速、运转高效、训练有素、奉献敬业、服务至诚的志愿者队伍。2800名武术节志愿者本着“群雄会武当,志愿我担当”的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积极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武术节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力求创新、办的更好”的本届武术节目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