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组织及个人喜获共青团表彰

作者:学工部(处) 时间:2011-05-13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玲 学生记者陈伦龙201153号共青团十堰市委印发了十青发【201113号文件,其内容主要是关于表彰2010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优秀乡镇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我院旅游与涉外系团总支、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团总支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生化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雷一鸣,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书记杨波以及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罗时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华国玉等六名学生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据了解,2010年度我院各级团组织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的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在实践中深化、在创新中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中发挥着先锋示范作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