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被共青团湖北省委授予“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作者:学工部(处) 时间:2010-05-04 点击数:

 

428日,团省委对2009年全省先进团组织进行了表彰,我院团委被授予“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创建“五四红旗团委”活动是团中央于1998年开始在全团部署开展的,创建活动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以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的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有形手段。

近年来,院团委在院党委的亲切领导和关怀下,紧紧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需要,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努力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实践精神和创新能力,在团员理论学习、团的阵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团的自身建设等工作中,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开创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