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武术节的动漫志愿者和导游志愿选拔中成绩优异

作者:学工部(处) 时间:2010-06-07 点击数:

 

 

  (通讯员:徐瑛)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动漫志愿者选拔大赛总决赛中,艺术设计系的李光明同学过五关斩六将,终于经过层层淘汰,取得总决赛第一轮才艺展示第一和综合排名第三的好成绩。我院的党委副书记李晋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素质拓展教育中心的副主任杨正艳老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

 

另悉,由我院承办的全市导游志愿者选拔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加试PK赛,我院的32名选手表现优秀,已经成为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的导游志愿者,其中黄俊汧、向娟、谷倩倩、周蜜、韦梦琴等五名同学成绩优异,顺利晋级为十堰市十佳金牌导游,并将于六月中旬参加在十堰广电大楼演播厅进行的前三名的角逐。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