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奖

作者:学工部(处) 时间:2012-11-07 点击数:

 

(通讯员王哲)在近期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等单位联合组织的评比中,我院获得多项荣誉。其中,机电工程系赴富士康社会实践服务团队被评为湖北省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机电工程系郭雪雪、杨晓飞,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朱菲菲,旅游与涉外事务系王芳等4名同学被评为先进个人。

 

今年暑期,我院以“喜迎十八大•学子勇当先”为主题,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和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同时,用社会和学校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教育激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在各系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达到了预期目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