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创全国文明城市,职院学子投身行动

作者:学工部(处) 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通讯员 孔鹏)争创第五届(20152016年度)全国文明城市20161112日至14日湖北省文明城市创建检查组对我市相关情况组织验收检查接到市文明办通知以后,在常规志愿服务的同时,我院团委又组织160人次参与创文志愿服务。


连续三天我院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和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在五堰邮电街口到六堰人商进行了文明交通集中行动,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好该区域的工作。

劝导行人不要横穿马路协助江苏路岗亭交警对路况疏导帮助清理路面垃圾”……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彰显了志愿服务理念。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项目是十堰市志愿服务的精品项目,我院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常年在北京路职院岗及江苏路老虎沟岗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放弃自己周末的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城市交明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与交警部门一起携手督促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指挥并引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横道。


据悉,湖工职院交通文明志愿服务队是城区四大高校交通文明志愿服务队里人数最多,志愿服务时长最长的一支。他们什么样,湖工职院就是什么样,一批人常年累月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建设五个十堰弘扬我们职院青年该有的正能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