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岗位需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各部门:

根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现就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岗位需求信息及相应的聘任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应聘

请符合勤工助学申请条件的学生在925日前自行填写《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到意向部门应聘。

二、聘任考核

设岗部门根据学生报名情况自行组织面试,对拟聘用的学生在其《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上填写聘任审核意见并签字盖章确认,并连同部门学生勤工俭学聘任汇总表在929日前报送至学生资助中心(天一剧场322室,联系人:马老师,8126930)。

三、工作考核及工资发放

各用工部门合理设置勤工助学岗位,根据学生的课程合理安排工作任务,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业和生活,学生勤工助学每周时间原则上不超过8小时,岗位津贴一般为300元每月,特殊情况由设岗部门和学生商定设岗部门在每月月初对勤工助学学生上月工作进行考核,并将工资发放表在每月10号前报送学生资助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1:勤工助学岗位汇总表

附件2:拟聘任学生汇总表

附件3:工资报送表

附件4: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

附件5: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学生资助中心

2019年9月5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