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交流会暨资助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为更好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和资金发放工作,让贫困学子有一个安心的学习环境。12月20日上午,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2019年秋季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交流会暨资助工作培训会。各学院负责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领导、学工处负责资助业务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代表分别就本学院2019年秋季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评审流程和工作方法进行了分享,对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做了交流。学工处资助业务人员分别就今年我校资助工作遇到的特殊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业务的核心问题做了说明和强调。

张凤娟对资助的新政策和新办法进行了解读,对后期的资助育人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辅导员们要进一步做好受助学生的管理和教育,充分发挥受助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相关学生参加校内、校外活动的积极性;要做好受助学生的日常感恩教育。同时,她也对我校下一步资助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密切关注扩招学生的家庭情况,对相关困难学生及时进行资助;二是要做好新疆籍学生的资助管理工作;三是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送温暖活动和贫困生回访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