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暨资助工作培训会

作者:11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通讯员:马斌)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切实做好我校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11月14日上午,学工处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张凤娟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暨资助工作培训会。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领导陈穗川及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工处马斌首先对我校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的初评情况做了汇报,各二级学院书记就国家奖助学金评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做了交流。张凤娟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对学生资助工作相关政策做了进一步解读,对学生资助工作的要点进行了专门培训,还结合省市巡视和审计中出现的问题特别强调了资助工作中的风险点。


最后,陈穗川针对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学生资助工作要想做好,首先要把政策吃透,各位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要进一步了解政策,把握政策。第二,作为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辅导员的培训,并就一些重点问题作出强调,及时沟通交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第三,对受助学生的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一定要加强,要全力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培养受助学生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意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