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辅导员“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之2022年第一期主题班会示范交流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四月份系列主题教育班会的通知》要求,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现将辅导员“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之2022年第一期主题班会示范交流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流时间:2022425日(星期一)下午16:15

二、交流地点:四号教学楼4203教室。

三、交流主题:学有所成回报桑梓,笃行笃实爱我十堰

四、主讲人:吴梦霞

五、主持人:罗欣宇

六、参加人员

校领导,学工处人员,各二级学院学工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含校企合作专业)

七、相关要求

1.此次主题班会示范交流活动是我校开展辅导员“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辅导员参加。各学院学工干部、全体辅导员全年参加(不含本学院)示范交流活动不少于1次,参加情况纳入年底辅导员考核。

2.因疫情防控和场地要求,每次活动参加人数控制在25人左右,以报名的先后顺序为准,最终确定的参加人员会提前通知。

3.请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辅导员于422日周五下午1600前扫描右方二维码报名。

4.请参加主题班会示范交流活动的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

5.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提交《主题班会示范交流活动评价表》(现场发放),并进行现场交流。

                 

                                                        

               学生工作处

               202241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