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深入实施“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鄂教政法办函〔20211号)文件要求,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学习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1231日。

二、活动对象:201920202021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1.完成宪法法治知识学习和相关实践活动,行动计划分为必做任务和选做任务两部分。

2.学习网址: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http://qspfw.moe.gov.cn,以下简称“普法网”。

3.登录方式:登录账号为“G+学生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4.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登录普法网完成相应学段的在线学习、练习与综合评价,完成后以图文、视频等形式上传学习成果。

四、其他事项:

1.学生操作手册和操作流程附后(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查看。

2.截止到1127日的学生线上参与人数将作为省教育厅考核我校开展此活动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在1122日前组织学生完成注册、登录并开始线上学习。

3.此次活动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考核,并做为2020-2021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学工处将于每周五下午对各班级学习情况给予通报。

4.学生账号如有问题请联系郑老师,电话8126050



学生工作处

2021.11.09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