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暨第二次主题班会示范交流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十月份系列主题教育班会的通知》要求,现将本年度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暨第二次主题班会示范交流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流时间:20211028日(星期四)上午955

二、交流地点:六号教学楼6507

三、主 讲 人:王菲

四、交流主题:正班风、促学风、强校风

五、参加人员:校领导,学工处人员,各二级学院学工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含校企合作专业)

六、相关要求:

1.各学院学工干部、辅导员每学期至少参加不少于1次(不含本学院)的主题班会示范交流活动 。

2.因疫情防控要求和后期活动的有序开展,每次参加人数控制在24人,以报名的先后顺序为准,最终确定的参加人员会提前通知。

3.请参加主题班会示范交流活动的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

4.请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辅导员于1025日下午15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5.班会结束后,听会人员提交《主题班会示范交流活动评价表》(现场发放),并与主讲人员交流。

 

 

   学生工作处

  20211025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