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级学生入校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大家好!

欢迎大家按时返校开始新学年的学习生活。根据今年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和学校相关工作的安排,就相关事宜跟同学们通知和提醒如下:

一、为同学们提供校园内车辆服务

根据十堰市28-29号中雨天气状况,为方便大家入校后顺利抵达宿舍,学校安排了一辆大巴客车在校园内循环运行,请携带大件行李的同学们在完成入校检查后,根据志愿者的引导在北京路王府井一侧校门内有序乘坐大巴(鄂C9A152,蔡师傅 13872820179),返回宿舍。车辆服务时间:28日-29日早上8:00-晚上19:00。

二、嘉园1-4号宿舍假期改造相关工作

学校为解决嘉园1-4号宿舍楼外墙瓷砖脱落带来的安全隐患和改善学生宿舍住宿环境,利用暑假时间对4栋宿舍楼外墙进行了真石漆改造和部分宿舍的室内维修改造。为确保同学们在开学后能正常入住,学校教师牺牲暑假休息时间顶烈日、冒大雨,加班加点督促施工单位加紧施工。目前整个施工进展顺利,但也还有部分工作没有完全完成,特向同学们做以下说明:一是空调管线打孔使宿舍室内产生了一定的灰尘和垃圾,学校组织了初步的打扫,希望同学们返校后对宿舍再进行一次全面的彻底卫生打扫,确保宿舍干净明亮,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因为空调重新安装,原留在玻璃上的孔洞还没有完全维修好。请同学们暂时尽量不要推拉这些窗户,注意安全,避免造成伤害。学校正在逐步对玻璃进行维修。三是宿舍空调调试还没有完全完成,空调暂时不能使用,相关职能部门正在加紧调式。四是楼顶安全网维修还没有,存在安全隐患,请不要到楼顶玩耍。

三、所有学生入校时,按照之前通知,做好入校检查准备,提高入校效率。

四、南北食堂已经开放,可以就餐。

以上情况请同学们知晓,并感谢各位同学的配合、理解和支持。

后勤管理处   学生工作处 

2021年8月26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