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召开学生宿舍门卫岗位培训会议

作者:11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明瑞光为了进一步强化宿舍门卫的责任意识,提高门卫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方法,全力保障学生宿舍安全918日下午,学工处在杏坛公寓101办公室召开门卫岗位培训工作会议。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副处长王厚兵、保卫处副处长李季及9名门卫师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宿管科明瑞光主持。


会上,明瑞光带领所有门卫认真学习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门卫岗位工作职责并结合平常工作中的案例进行了一一解读。李季副处长结合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对消防治安工作进行了要求,叮嘱大家当好宿舍安全的守护者。王厚兵副处长就门卫工作职责和工作方法做了进一步强调,并要求大家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张凤娟处长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门卫师傅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她指出,门卫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它是保护学生安全的重要防线,要求所有门卫必须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守职尽责,把门卫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遇到问题要敢管,防范安全漏洞。同时,张处长对门卫的规范化管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培训,有力提高了宿舍门卫安保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学校的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近期学工处、保卫处还将对门卫进行消防、用电安全作进一步培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