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暨军训工作部署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为保障2019年迎新和军训工作顺利进行,8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暨军训工作部署专题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校企合作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领导陈穗川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和保卫处处长胡现敏分别报告了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和军训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图文信息中心、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工作中需注意问题也做了强调和说明。  

陈穗川指出,迎新和军训工作既是学校常规工作,也是事关学校声誉和形象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切实落实好各个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陈穗川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要主动深入迎新现场、新生宿舍、军训场地等,深入了解、关心和解决新生及其家长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营造贴心暖心、便捷高效的迎新氛围。新生辅导员在军训期间要坚守岗位,配合保卫处和军训教官,服务好新生军训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