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学工部(处) 时间:2006-11-29 点击数:

 

    315日下午,学院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院长魏文芳、副院长唐大超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辅导员、学工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魏文芳就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工作要以学生为本,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把思想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与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发挥校园文化启迪思想、陶治情操、传授知识、鼓舞人心的积极作用,以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切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要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保卫处长陈必清同志通报了开学以来社会治安和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学工部长肖海华同志传达了全省高校学工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  观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党委书记李德兴同志指示,要求各党团组织、学生团体要安排一定时间组织学习“八荣八耻”,学工部、团委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学生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最后副院长唐大超同志就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学生工作要搞好两个教育:一是诚信教育,二是学风教育,努力让学生做到:学习规范、学习先进、学习知识、学习方法、学习技能,提高学生到课率、考试及格率、英语计算机通过率、技能证书通过率、高职考试录取率、毕业生就业率;降低学生补考率、舞弊率、违纪率;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做到学习为先、服务为本,工作投入,严格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工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