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守则

作者:学生工作处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维护国家利益、尊严和荣誉,自觉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遵守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校园秩序。

三、热爱学校,牢记“明德、自强、敬业、崇技”校训,发扬实事求是、严谨踏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优良校风。

四、热爱专业,刻苦钻研,努力掌握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五、热心公益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助人为乐、团结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六、坚持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军事训练和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心理素质。

七、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自尊自强,关心集体,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八、讲文明,有礼貌,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财物,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九、热爱劳动,珍惜他人和社会劳动成果;生活俭朴,杜绝浪费;不追求超越自身和家庭实际的物质享受。

十、文明使用互联网。自觉抵制黄、赌、毒和各种形式的传销等不良现象和行为的诱惑。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中心)团委 版权所有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邮编: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209